身體裡面歌詞

《身體裡面》的歌詞如下:

我身體裡面住著一個聲音

總在深夜出沒無人聽見

它唱著寂寞的歌聲

伴我入夢或清醒

當我孤獨的時候它總陪在我身邊

讓我無法分辨是夢還是現實

它總是讓我感覺安全

在這世界無論身在何方都不孤單

喔~~ 你還有我 我還有你有著你我就永遠不會再孤獨 ~music~

變了對白唱著晚安的我會輕輕安慰聽我歌唱的那個妳快不快樂(不知道 都不想回應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各有差異 所以只希望你懂得 每個人總有著自己要追求的夢想)

(不會有人讓妳寂寞 我身體裡面的聲音 會陪伴著妳一直走下去 妳不需要有任何顧慮)

在這個世界上我不怕被孤獨(卻害怕被當作人群中的透明) 因為我身體裡面有個聲音它會陪伴著我一起(總有人會看見 妳的美 妳的善良 妳的勇敢)

我身體裡面的聲音總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每個人都有過沮喪的時候 當你面對困境時不要害怕 因為總有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支持你 默默關心你)

讓我聽見你的心跳聽見你的夢想讓我們一起走向明亮的未來 ~~end~

這首歌是關於一種孤獨感和一種被陪伴的感覺。歌詞描述了一個聲音住在身體裡面,總是在需要的時候陪伴著主角,安慰主角,給主角安全感。這首歌同時也表達了對幸福的定義各有差異的理解,以及面對困境時的勇氣和被陪伴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