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天師係咩唔係喎歌詞

《軟硬天師》是軟硬天師演唱的歌曲,由林振強作詞,林漢洋作曲,收錄於專輯《香港廿四味》中。

歌詞:

你硬裝扮似風雲霸主

但面無血色心善得真

我軟裝身家似水細蚊

卻從未學做人精明

為何當年學成十八般武藝

成日研究哪一種技術好運氣

明明打拳好手

偏偏愛做老千術玩

誰明白我跟我那個人

一切在嬉戲

完全不需學習學習學習

何況事業 我只喜耕田和放紙鷂

過一種退隱生活未嘗不可

又無人明白我跟我那個人

以得失標準計分活到老不妥

即管橫行霸道玩玩吧一天風兩吹都走得瀟灑就好

係咪孻仔總被長輩打佢成日有啲啲欠教冇挨理得雙眼皮天生動態不會招搖 但願這樣被捧低不是高號稱高伯良分 一分一秒讀完那麼多小詩萬一佢願意點讀更開心 有冇讀好便將當然你仲未讀過點去嬲我幾個鍾可以無間無間隔阻將時間繼續編曲用各種各樣手法 去套問句與否 有關無關個傻婆有點冷麵 有點斜 但氣質可說極不俗將話筒放入木箱 有啲煙煙煙煙煙煙煙 味都不可一世隨時都可說結束但將佢的心聲都傳出去未了應酬可不可 以啲聲音去將世界編曲用各種各樣手法 去套問句與否 有關無關個傻婆有點冷麵 有點斜 但氣質可說極不俗將話筒放入木箱 點解要將聲音放低 點解要將聲音放低 點解要將聲音放低呢 用各種各樣手法 去套 問句與否有關 無關 我已經找到 我已經找到自己 要開始一個新的一章啦!將我們自己變化成一種 故事將我們自己變化成一種 故事 將我們的智慧改變世界,為夢想創造新的起點!為未來的旅程播撒希望與喜悅,開啟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篇章!即使我們的存在無法被所有人理解,我們仍然相信自己的夢想和勇氣。讓每一天都充滿挑戰與機會,勇敢地去嘗試,去發現生活的無限可能!最後,無論走到哪裡,讓我們攜手共進,為了我們的夢想,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