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原來的歌詞

轉眼的歌詞是:

轉眼過去十年 才明白 我從不過是在揮霍。

於是你 再聽一遍這首我們的老歌 曾經複製的每一句歌詞 藏在青春裏 面模糊不清 印在我記憶裡的最清晰 早不記得它的曲名。

歲月蹉跎了那首曾經學的譜曲 在被裡確實不能給我們再去拾起它的開始 到過程與結果 所以。

過去的它都不必再提 起 有許多美好會過期 那瞬間中的微笑再微笑裏撲捉它的笑姿 有太多情景,不知哪句。

就像將燈關閉後 用大提琴與二胡營造的那首歌讓我瞬間流出淚水 它是最原始的詞曲還是它最原始的模樣 總會有太多的答案。

而我們的過去已經被刪除 所以 轉眼過去十年 才明白 我從不過是在揮霍。

當我聽著這首歌 回憶過去總會有些些落寞 這首歌讓我回憶過去總會有些些落寞 回不到過去 就把過去刻成銘章來珍惜著吧。

原來聽著熟悉旋律還可以找回一點滴幸福 在記憶裏的片段還有我們在一起的一幕幕風景 不願意思考的聽著那首熟悉的老歌 它是一種感情在營造著不一樣的情緒 會被現實遺忘卻會被感情永遠留住 是一種可憐還是一種可愛? 所以 我開始用一些青春留住青春 所以 我現在把這些旋律永遠保存著 我會珍藏起每一首我聽過的樂章。

回不到過去 就把過去刻成銘章來珍惜著吧。

以上就是轉眼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