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歌詞mv

《轉角遇到愛》的詞曲和MV都是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導演陳奕仁執導,任達華和吳建豪參與出演。在這個MV中,女主角秦朗(王心凌飾)和男主角俞心蕾(楊丞琳飾)在轉角相遇,他們的愛情故事也因此展開。

詞曲:周杰倫

MV演員:任達華、吳建豪、王心凌

MV內容:

1. 男女主角在轉角相遇,彼此被對方的美貌吸引。

2. 男女主角在電影院偶遇,兩人相談甚歡,隨後進入劇場開始電影之旅。

3. 劇情高潮部分為男女主角參加比賽時,心蕾幫助心動的男子挽回感情,這樣的愛情無所謂報答,隻有真心。

4. 劇情最後,心蕾帶著甜蜜的笑容走進雨中,漸行漸遠,也漸漸模糊了彼此的影子。

需要注意的是,此MV是在浪漫情愛的大背景下構建出兩個故事的主線,把現實生活中的“陌生邂逅”融入到藝術情境當中。因此,該MV是一部將藝術、浪漫情愛、音樂結合的典型MV。

總之,《轉角遇到愛》的MV展示了一場美麗的愛情故事,將音樂與藝術結合在一起,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