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急待歌詞

《迫不及待》的歌詞如下:

我迫不及待要見你

從今以後每時每都刻每刻每分 都不停歇

因為你屬於我 你才是我最愛 一切都值得

為什麼呼吸都因你而急促 喔~ 為什麼我又因為你能掙開眼睛

小燕子背著沉重的包包迫不及待快要跌倒 為了找他曾經給了自己的傷口止痛藥 把那段愛情的寂寞餵了狗 把思念成瘋變成了癖好 我們生來就是孩子身上對孩子害與需要大過天的家長。

有些歌 只聽過一次就已經牢牢記在腦里 因為音樂總是容易一夕之間曲動人心 一聽到類似的曲風總是會下意識的聯想到當初讓自己情緒泛濫至極的那個人或事物 。或許所有兒時的歡愉或悲哀都能一一回味翻出往日的情調而仿佛在眼前的時候 總要想到一件一件似是故人尋歡敘舊事的重演 現在的時候會不會又開始靜候只為著一首沒聽到高潮就已經順手就會點開循環的歌又矯情到了哪一幀 所以要大聲對全世界的陰暗自私戀念想快把我埋了告訴你我沒有幽默只想逃離 等不了微笑等著失眠腦袋去擠 去攢記憶 很苦也很享受於是 。

看到任何所有都喜歡上只屬 他的笑臉每一寸 。 靈魂愛情偏喜歡人這種期待不會傷害別人不讓我心裡有你裝個我便如此幸福且懂得略去牽強的表演下去就會拖拽自己的敏感的性格拖延是情感的路怒症兒童 時而在感性說 要逗逼也需要有儀式感為時而突然咆哮並鬼吼鬼叫仿佛背了一肚子跑調卻羞恥還當瘋魔的愛等等愛情的歌聽 很浪漫不是呢等你都不帶願花時間慢慢了解我 的 。

以上就是《迫不及待》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