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歌詞mv

送別的歌詞MV有很多,不同的歌曲有不同的歌詞和情感表達,以下列舉其中兩首。

* 《送別》是歌手王菲演唱的。歌詞如下:

歌詞:

別留我在風中

凝視天空

灰的星空

沉默像冷風

你的眼如飄散的夢

離別時的心動

只想一生躺於你的懷中

人生全為深秋

自問終於明了你的天空

來年你亦會飄於天空

留下你永遠相擁於天空

從何時有裂痕

沒意想下去

像隔層紗

然而始終願意等

共你偶遇於風中

就算那是剎那的火燭

只想一生躺於你的懷中

人生全為深秋

自問終於明了你的天空

來年你亦會飄於天空

留下我永遠孤單于天空

* 《送別》是梁靜茹演唱的一首歌曲,這首歌的MV講述了一個關於離別的故事。歌詞如下:

前奏的木吉他輕輕的響起,鏡頭裡是靜茹安靜的側臉,眼眸里有一種淡淡的憂鬱,一種淡淡的哀愁。MV里的靜茹總是安靜的,安靜的看著他,安靜的看著別離,看著回憶,也看著自己。即使旋律是那樣熱烈和悠長,但是這首歌在靜茹的聲音里卻是安靜的。 MV里有好多蝴蝶,隨著歌曲的推進紛紛揚揚的飛起來,象夢一樣,鏡頭在夢與現實之間遊走。 其實很多時候愛只是一個奇蹟,也許不經意間我們就找到了這個奇蹟。所以總是愛那么的盲目,不知道誰是誰的奇蹟。靜茹是一個特別好的女子,該去一個美好的男子愛她。於是她說她快要去外地工作了,那時她的眼中有種叫做期待的東西。 其實也只是一種虛幻的期待吧!看著MV里的靜茹她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於是她就飛向更遠的地方吧!去看更大的世界去尋找更美的自己。然後愛情只是一個奇蹟。 然後說再見!這兩首歌的MV都表現了離別的情感,前者表現了離別的哀愁和期待,後者則通過靜茹的故事表現了離別的哀傷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