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太危險歌詞

《這樣太危險》的詞曲創作背景以及歌詞內容:

《這樣太危險》是一首反映現代人情感危機的流行歌曲,歌詞深入淺出地呈現了當代年輕人的感情困惑。在曲風上,歌曲風格優美、感動人心,以純真的口吻描繪出一幅當代年輕人愛情苦楚的景象。

詞曲作者林隆旋認為現代年輕人受到許多異質文化的影響,很容易在感情面前感到困惑,他認為年輕人應該學習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不要因為怕危險而錯過真正值得珍惜的人。因此,他以此為背景創作了《這樣太危險》這首歌。

在歌詞內容上,《這樣太危險》主要描述了一個男人在愛情中的困惑和痛苦。他愛上了一個不愛他的女人,而這個女人卻因為他過於激情式的愛情方式感到恐懼和不安。男人無法承受這種感情危機,但他又無法放下愛情。整首歌詞深入淺出地呈現了現代人感情的苦楚和無助。

參考答案:是的,《這樣太危險》是一首反映現代人感情危機的流行歌曲,歌詞深入淺出地呈現了當代年輕人的感情困惑。

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助您理解《這樣太危險》的背景和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