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情雪歌詞

《過期情雪》的詞如下:

雖然相愛已過期

仍然留下美麗

我像在雪地中找尋你

仍然相信

真愛總未逝

我像在雪地中抱緊你

仍然珍惜

這份感覺

就算世界已過期的情雪

仍然感覺你的溫暖

就算世界已過期的情雪

我永遠珍惜的感覺

隨時天色改變 相依的往事

像冷風呼嘯間飛舞一起

前事一一退逝 但我的痴情不變

從今天開始重新起飛吧 多么精彩的一次交叉相碰在夢裡呀

過去曾經失意 現在愛也過期 我的真愛沒有歸期

過期的雪雖然不在飛 心中的感覺溫馨 陪你回憶當年的風景 如在天空遨遊與你情路初相遇 看遍每片天空 再讓彼此追逐嬉戲 天邊色彩退轉 你最愛迎風 隨著雨過天晴 可以再一次為你揮動夢想 重拾當天那個夢 讓今天溫馨加倍回望來時路交錯中 今天再次相逢 多么精彩的一次交叉相碰在夢裡呀 一起再次追尋 一起再次相擁 一起再次牽手 一起再次奔放 一起再次翱翔 一起再次飛翔 一起再次追風 一起再次飛奔 一起再次追尋 一起再次相擁 一起再次回到夢境中 一起再次重溫舊夢 人生百千感覺 其實很多 你我有多少未了緣要靠今生共追 來珍惜每刻未留空虛 我們的一生感覺 可以追 不必錯過此生 就錯過追夢的機會 重溫當天那些夢想 想擁有很多沒放棄

這首詞描述了一個過期愛情,但仍然留有美好的回憶,即使愛情過期,依然有美好的感覺。即使過期的情雪不在飛,心中的感覺依然溫馨。因此,詞人熱烈地追尋著當年的夢想,希望抓住機會重新回到夢境中,重溫舊夢。整首詞充滿了熱情和夢想,反映了對美好事物的追求和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