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羅馬歌詞

遠距離戀愛的羅馬歌詞如下:

女:

遠方的心 遠方的人

遠方的我愛你

遠方的生活 遠方的快樂

遠方的我等你

男:

遠方的心 遠方的人

遠方的我愛你

每當我手握著電話一通又一通

夜已深 我卻不想睡

女:

一個人 在家的空屋裡

每一刻每一秒都是你在我腦海里

每當聽到那熟悉的聲音 總讓我感覺好幸福

男:

在遠方的你 請保重自己

我現在很好 你也一定要好好的

女:

我會保護自己 等待我們的相遇

相信幸福總有一天會落在我身上

男:

每天我都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女: 遠方的你 我愛你 等你回來的每一天我都過得很好 為了等你我一天天努力學習把自己變得更完美 你還沒回來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遺憾 但 我還是想說 我愛你 我的你在遠方的那邊過得好嗎 快點努力快點過來啊 親愛的你 等你 我要把最美的自己呈現在你面前 等著你回來的那一天 等著你 把我們的夢想變成現實 我現在很好 我等你 我的你在遠方 我愛你 等你回來 我現在很好 我等著你 遠方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的 繼續走下去的信條 和當初你的那一句永不分手確定了一生無悔 但沒想到你的未來不在中國中國在我心中我要回來重新為我的夢想我的未來拼搏一回的決心是你在遠方給我堅定的信念 不管怎樣我們都好好的 一生無悔 把最真最美最好的自己給對不起你的那個他或她。

以上就是遠距離戀愛的羅馬歌詞,供您參考。歌詞表達了戀人分隔兩地,對彼此的深深思念和期待相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