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夠遠歌詞

《還不夠遠》的詞曲都是由陳信延創作,而唱作人則是張惠妹。這首歌的意境十分的動人,表達了愛情的不完美與感傷,而當我們放棄前進,往往卻又開始懂得彼此還是互相牽掛。

這是一首歌曲:

《還不夠遠》

詞曲:陳信延

演唱:張惠妹

還不夠遠 遠到能夠安全

還不夠遠 遠到能夠善變

還不夠遠 遠到能夠放棄

還不夠遠 遠到能夠回憶

我們還不夠遠 才剛剛開始哭著喊疼

我們還不夠遠 才開始害怕失去

我們還不夠遠 才開始彼此珍惜

我們還不夠遠 才開始回憶

我們還不夠遠 還不夠遠

還不夠遠 你都不在我身邊

看著我們為彼此疼痛 而放棄微笑哭泣卻不知原委的誤會 別因為情不自禁就不肯認錯在每一次一開始心疼 也無論毫無保留天色破曉反正明天開始過期 如果昨天種下的任何事後果 就用昨天回憶 就從今天開始走起我總相信明天開始總會過去

這首歌讓我感受到了愛情的無常與美麗,也讓我明白愛情並不是一個圓滿的結局,而是一個需要勇氣去面對的過程。即使我們放棄前進,我們也應該懂得彼此還是互相牽掛的。所以,愛情永遠是一個不完美的過程,但這也是我們成長的一部分。我認為這首歌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感情,而不是將它當作一個永遠的結局。因此,當我們愛一個人時,我們應該勇敢地去愛,即使我們知道結果可能並不是我們想要的。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