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覺得妳最好歌詞

《還是覺得妳最好》的歌詞如下:

女:過去怎麼複製 愛情怎麼倒帶

總是過於期待 愛情總有苦海

我還是 無法放開

男:愛情總是總是 讓人無奈

卻總是讓我 想起妳的笑容

還是覺得妳最好

女:當初總是不懂 現在才明瞭

沒有你總是不夠好

男:我還是 愛妳不變

女:這一生一世 一輩子

合:這份愛總是總是讓人徘徊

我還是忘不了妳 愛妳不變

我還是忘不了這一生一世

放不下你的依賴

女:總是不停等待 不停期待

為何我們還在過客中徘徊

男:想起你的笑容 妳的好 我依然 放不下 妳的好 依然會有人能明白 我這樣徘徊是否沒必要的還要重來 不甘心 不該 如今對白也許還來得及 女: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 一生一世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 放不下你的依賴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 總是不停等待 不停期待

男:這一生一世 一輩子 我還是忘不了妳 愛妳不變 放不下你的依賴 我還是忘不了這一生一世 放不下你的依賴 我還是忘不了你 你的微笑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你的溫暖是我生活中最溫暖的陪伴。即使歲月流逝,我也無法忘記你的存在。即使時間已經將我們的記憶沖淡,但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好的。我仍然相信,愛情可以超越時間和距離,只要我們心中有愛,就能一直在一起。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我也希望你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我仍然會一直愛你,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