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只因為你歌詞

《那英只因為你》是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那英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專輯《征服》中。

歌詞如下:

你靜悄悄地來 不帶走一片雲彩

為何我的眼中 多了牽掛少了自在

你靜靜地離開 不帶走一片雲彩

為何我的愛里 多了牽絆少了自在

原來這是愛 不是天籟是依賴

只因為你 因為你變得患得患失

不象我活該 怎么活該 怎么應該

我受夠了寂寞 卻輸給了寂寞

那又何來 何來苦不堪言的悲哀

你靜靜地離開 不帶走一片雲彩

為何我的愛里 多了牽絆少了自在

原來這是愛 不是天籟是依賴

只因為你 因為你變得患得患失

如何不依賴 如何不無奈 不應該不痛快

那些故作姿態的表白 是我想得太多 才會感到困擾和煩惱

再也不想哭著臉問為何愛怎么錯了我也不知道誰是對的,誰是不對的才好不了結不了的該怎樣才能勇敢不再對你胡思亂想 我曾經試圖自己解套沒想到比想你還痛苦得更難以承受我不要錯過真愛是否也會隨緣 換個樣子等從頭重新愛過 當我還未曾發現就已經明了所有的故事有笑有痛過一刻精彩。 我只知道是你闖入了我現在的生活讓你深深攪亂我的心情有一點點恨得我好無奈 如果能夠將所有的煩惱統統忘掉就可以輕輕鬆鬆重新去尋找一個更好的生活啦!那英那英 我一直喜歡你 你是否也會如此 那英那英 就算我不會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一直都會喜歡你啦!我不會改變心意 我喜歡你呀!只因為你。那英 只因為你。

以上就是《那英只因為你》這首歌的全部歌詞內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