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老有所依歌詞

那英的《老有所依》歌詞如下:

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到後來才發現沒有你不行

你說要陪我一輩子

但最後你只陪我到半歲

還帶走了我心裡的地雷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旅行

如果有一天我離去

我一定把我的心留在你身旁

它會告訴你我曾經愛過你

雖然我不會說將來

但我還會唱歌給你聽

因為我知道老有所依 才是好的結局

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到後來才發現沒有你不行

你說要陪我一輩子

但最後你只陪我到半歲

還帶走了我心裡的地雷

現在我不會讓你哭起來

因為我不希望你比兔子膽小起來

只要你的肩膀仍在我身旁在身旁

那么我可以吻得理直氣壯霸氣依然! 哈伊哈伊...。我的肩膀...為...為我保駕護航? 我不知道這段路到底有多長。我老了你還能愛我嗎? 如果你們喜歡的話。我們可以換個話題說其他的嗎?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旅行。如果有一天我離去。我一定會把我的心留在你身旁。我會陪著你,老有所依。才是好的結局! 當全世界都不需要我了, 你會一直在嗎? 當我不再年輕美麗, 你還願意擁抱我嗎? 當所有的燈都熄滅,在我看不見世界的夜晚。我的天空, 有你在身旁 會是怎樣。未來不會看前看後 ,所以不再和你猶豫彷徨.....今天這裡仍然溫馨寧靜......我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在......寶貝們你們會是另一位我不捨丟棄的愛人 請不要那么容易走失生命里有愛人便豐盛永遠不必失望 ,會有更多的溫存不論颳風或下雨 不論月亮是否都能為我們點燈 更愛和回憶也是守護我的溫柔 從遇見你 明白了一切的一切的美好

從頭 笑著看著未來的那些無數的會 有你就美了明天是我重要的一個詩章!你還別不開心 要告別快樂 有我一口飯吃就不會讓你受委屈哪怕離開希望的我生命里有你 就算老有所依! 我的肩膀...為...為我保駕護航? 我不知道這段路到底有多長。我老了你還能愛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旅行,如果有一天我離去,我一定會把我的心留在你身旁。寶貝們,你們會是我永遠的依靠。那英《老有所依》的歌詞表達了戀人離去後主人公堅強的態度和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感情,希望能給您帶來好的感受和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