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的天空不下雨歌詞

《那裡的天空不下雨》的詞曲都是由何俊明填詞作曲,演唱者黃鴻升。

歌詞如下:

雨停了我才停

踏出房間的我 總是迎向那晴天

街上的風 帶著微微的甜

在心中飄散 著 那份 感動 的感覺

手機沒訊息沒話題

但還是很開心 我遇見了你

遠方的你在哪裡

每當聽著 著你 唱歌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那裡的天空不下雨

但我已經感受到 你那種愛我的氣息

聽著你的歌 我會睡著的確有點困氣

我開始擔心我無法停止 我愛你愛你的話該怎麼說出口呢

你聽聽聽這首歌 看一看看著我 我真的很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街上的風 帶著微微的甜

在心中飄散著 那份 感動 的感覺

手機沒訊息沒話題 但還是很開心 我遇見了你

遠方的你在哪裡 我會來的等我一下下就好了啊哈哈是不是快要放晴了呢 幸福的是繼續聽著我們的歌曲走完漫長的旅程 ,那是歌 感動我的心靈吧 , 又多了美好的記憶 ? 因為擁有這種無價財富 , 所以生活也變得如此精彩 , 快樂而充實 , 不是嗎 ?

這句話的翻譯是: "Is it about to clear up? The happy thing is to continue listening to our songs and finish the long journey. It's a song that touched my heart, adding another beautiful memory. Because of this priceless wealth, life has become so exciting and fulfilling, isn'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