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you and me歌詞

《You and Me》是郭富城主唱的一首歌,由陳大力作曲,王中言填詞。歌詞如下:

想用盡全力的擁抱

不讓風吹 你的微笑

彷彿要讓全世界知道

愛 你多重要

每當黑夜 降臨的時候

你總是 繞過我

無助的眼眸

想要說卻 開不了口

只有 我才知道 這種愛多渺小

怕一場雨 就打濕了 整個城市的路燈下

有點冷的夜 有點怕黑

有點疲倦 有點累

只有 我才知道 這種愛多渺小

我會用盡全力的守候

等著你回頭 回來擁抱我

我會用盡全力的守候

在這城市 每一個角落

有我對你的思念 You and Me

每當黑夜 降臨的時候

你總是 繞過我

無助的眼眸 想要說卻 開不了口

只有 我才知道 這種愛多渺小

怕一場雨 就打濕了 整個城市的路燈下

有點冷的夜 有點怕黑 有點疲倦 有點累

只有 我才知道 這種愛多渺小 我知道不會太快天荒地老的時間 這樣是不是 能 足夠把你一生烙印在我生命里到永遠 讓愛的熱能沸騰思念太烈

現在還能想到 你總是笑著 會想告訴我 不變是你願意把我唯一愛留給 最真摯的愛 不去想想將來 可以看得見的未來 那么甜 那么濃 那么脆弱脆弱You and Me ,你會走么?我知道你不會這么快離開我的,我要更努力的愛你.我們之間只有愛.這樣吧.我真的真的希望我的決定能得到你真正的認可!別再說是因為不愛,好嗎?我們都懂就好.有些時候並不是我們能選擇的.我們的世界並不只是自己.好好享受幸福.這種感受一生都難以忘記!請別忘記,我在這裡等著你,永遠愛你!我的愛,屬於你! 屬於我! 屬於我們!永遠不變!你是我的唯一! 我愛你! 我會讓你知道我的愛,永不改變!你是我的唯一!You and Me!你是我的唯一!我的愛!永遠不變!永不改變!我的愛,屬於你!永不改變!永不離開!因為是你!You and Me!因為我愛你!你是我的唯一!我只愛你一個!我會一直在原地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