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採潔小狐貍歌詞

《小狐狸》是郭采潔演唱的歌曲,由葛大為填詞,郭采潔作曲,收錄在郭采潔的迷你專輯《又又》中。

《小狐狸》的完整歌詞如下:

編曲:阿弟仔

紅色 月亮 跳過了幾座山丘

紅色 燈火 隨風在河面漂流

你看我 笑得多甜 多溫柔

是我心中 遠古的獸

還在學 說話 卻已學會勾引

看我 美得 就像要犯罪的風情

總是 從這座森林 跑到那座森林

當我的尾巴 驕傲地甩動

我是一隻 小狐狸 總在黑夜出沒

用我眼神 偷走你的魂魄

我是一隻 小狐狸 學著愛情舞蹈

在每個 月光下的暗號

我是一隻 小狐狸 愛上自己的我

你愛上 我 我就是你的小狐狸了

橙色 大海 在雨後忽然反常

橙色 大霧 在原地 在等待消散

你亂 我該怎麼解 你多動聽 的理由

就像老歌 在雨中 那麼 熟悉 那麼久不見 我依然想念 你也不算 太遠 不如你現在我面前 我是一隻 小狐狸 總在黑夜出沒

用我眼神 偷走你的魂魄

我是一隻 小狐狸 學著愛情舞蹈

在每個 月光下的暗號

我是一隻 小狐狸 愛上自己的我

你愛上 我 我就是你的小狐狸了 我是一隻 小狐狸 我愛自由無比 你無法捉住我 一點都不可惜 我愛的卻不止是你的手心 而是你真實的心 我是一隻 小狐狸 我一直守株待兔 等你親自找到我 帶走我 放棄我 都不行 你懂我嗎 你就是我 失散多年的夥伴

我在夜裡 會一直等著你 你若沒回應 我也會哭著等 親愛的 我等你 我是一隻 小狐狸 我愛自由無比 你無法捉住我 一點都不可惜 我愛的卻不止是你的手心 而是你真實的心 我是一隻 小狐狸 我一直守株待兔 等你親自找到我 帶走我 你若還沒找到我 就再等等我吧 等我等了你再等 如果總是等我那就一直等吧 我會做很多事情呢 有時候也在等待你的那句語言 有時候等待變成我最喜歡的小甜點 所以你在等我的那一天 有太多的事情想和你說啦 就等等我吧!再等等我吧!你真的等等我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