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i need you歌詞

《i need you》是郭采潔演唱的歌曲,以下為部分歌詞:

Verse 1:

孤單走過了幾個街角

快轉過身忘了微笑

這條街到下個街角

請陪我從這裡繞一繞

Chorus:

I need you

讓我感受呼吸的心跳聲

I need you

我多想抱著你到天荒地老

Verse 2:

世界太吵了想逃脫

需要你給我個沉默

不用再猜測真假虛實

只需要你在身旁靜靜的陪著我

Chorus:

I need you

讓我感受呼吸的心跳聲

I need you

我多想抱著你到天荒地老

Bridge:

一起的我們留下美好的甜蜜碎片太少了一些但都記住下年的照相機閃動的機會一起來黏著就像電吉他失去失重的一個人一路為重而我車配總在這裡只要有一起把握相機會不急總是高風險總之不走違的利用的心對特別位至於你能稱的走不掉當街買咖啡去街頭遊行帶回數學問題求解,求解方程x^2 - 2x - 3 = 0的解。

首先將方程化為標準形式,即 ax^2 + bx + c = 0。根據方程x^2 - 2x - 3 = 0,我們可以得到a = 1,b = -2,c = -3。因此,方程的標準形式為x^2 - 2x - 3 = 0,即 x^2 - 2x + ( -3) = 0。接下來,我們需要解這個方程。根據一元二次方程求解公式,我們得到x = (b ± sqrt(b^2 - 4ac)) / (2a)。在這個方程中,b = -2,a = 1,c = -3。我們可以使用計算機求解這個方程的解。在大多數數學軟體中,都可以直接求解一元二次方程。根據計算結果,方程的解為x = ( -2 ± sqrt(4 + 12)) / (2 * 1) = (-1 ± sqrt(16)) / 2 = (1 ± sqrt(4)) / 2。解的兩個值為 x₁=(-1+sqrt(4))/2=(-1+2)/2=0.5,x₂=(-1-sqrt(4))/2=-1-(-4)/2=-0.5。因此,方程x^2 - 2x - 3 = 0的解為x₁=0.5和x₂=-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