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新歌leave歌詞

郭靜的新歌《Leave》的詞曲是由王永良老師製作,詞意充滿了無奈與遺憾。

歌曲的詞意描述了一個愛情故事,在一段感情中,一個人總是等待著另一個人的回應,卻始終等不到任何結果。他們之間的愛情像是一場長時間的等待,當他下定決心要說出口時,卻發現已經失去留在他身邊的人。歌詞裡透露出的是愛情的無奈和痛苦,讓人感受到了失去愛情後的空虛和寂寞。

在歌曲《Leave》中,可以聽到一個無奈與惋惜的情感呈現在歌聲裡,她用著她的細聲輕唱著:"Can you hear the broken wing, oh? / 想愛過的人都懂, 愛恨都曾有",彷彿將我們帶入了一個熟悉又陌生的愛情場景,引發聽眾深度的共鳴。

詞句簡單但深情,像是深夜裡痛徹心扉的泣訴,使人能深刻感受到當我們為愛付出過、掙扎過、苦澀過後的痛心。在聽完這首歌後,不論現在的你是否正在面對愛情的困惑與迷茫,都可以從這首歌中獲得一份從心底湧出的力量,鼓勵著我們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