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星affection歌詞

鄭家星《affection》的詞曲是由他本人和林從胤共同完成,歌詞如下:

女:

你的眼神 透露著不安

我卻無法 讓你依靠

男:

我還沒說 我已經愛上你

你卻開始 想要逃

女:

我還沒來得及 讓你明白

我已經 無法自拔

男:

我還沒來得及 讓你愛上我

你卻開始 想要逃

合:

我們的愛情 像風一樣吹過

我們的愛情 從未停歇過

我們的愛情 總在人們不懂珍惜的時候來了又走

我們的愛情 是那麼的純粹 不會被外界乾擾 遠走不遠留

男:

女:喔 這就是愛情啊

女: 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了 鄭家星 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了 鄭家星

女: 我知道我們會走散 在哪裡散在哪裡聚聚 我不怕 我不怕 不怕 不怕 不怕 不怕 不怕 不怕 不怕 不怕 因為 我愛你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歌詞如下:愛來過-愛情偏偏總要人們在懂得珍惜的時候它才來臨~我們都等了好久它才出現來光臨兩個人的天空從此每天抱著不安等待當一切散去只剩一個人我還是深深地深深地愛著你深愛你!有些人不敢承認~面對自己的心我的感情不停警告自己卻沒有能力逃出我只要一種最簡單的心意卻說不出它的名字那種淡淡的清新的溫馨這是我的心情卻是給你~我們的愛會像風一樣吹過我們錯過的人不要回頭我們的愛從不會停留著我們的愛總是人們不懂珍惜的時候來了又走我們的愛那么純粹不會受外界干擾遠走不遠離的愛是真愛我們的愛是真愛我們的愛不會停留著我們的愛會隨著風飄向遠方我們的愛不會停留我們的愛是真愛!我們的愛不會停留!~我們的愛不會停留!~有些人不敢承認~面對自己的心我的感情不停警告自己卻沒有能力逃出我只要一種最簡單的心意卻說不出它的名字那種淡淡的清新的溫馨這是我的心情卻是給你我們的愛不會停留~有些人不敢承認~面對自己的心我們的愛從不會停留著~面對自己的時候才知道深愛著你~不要停留著,放手讓彼此自由的飛向愛的天際。

這首歌曲給人一種淡淡的美好感覺,也許它會勾起您對某個人的美好回憶,引起內心的共鳴。如果您有故事或心情,或許需要分享。最後祝您心情愉快,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