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融 無謂情歌featuring莊冬昕歐陽靖歌詞

《無謂情歌featuring莊冬昕歐陽靖》是鄭融的一首歌曲,詞曲由周博賢創作,歌曲MV由鄭中偉執導。

詞意:

歌詞中鄭融和featuring的歌手在對話中表達了對於愛情、人生、友情等的理解,其中涉及了許多生活常見的無謂情歌。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我們應該聽從自己的心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過分依賴情歌去解決人生問題。

歌詞內容如下:

女:

現在的情歌 聽得太多

已變成無謂情歌

男:

唱得再好 也不見得

合:

唱出心聲 唱出真我

女:

愛情不應該 依賴情歌

男:

隨著年歲 變化更多

女:

不必去追 無謂情歌

男:

人生路途 還有很多選擇

女:

當我唱出 心聲的歌聲

男:

當我唱出 心聲的歌聲

合:

能夠觸動你心弦 未算無謂情歌

女:

謝謝愛我 我也不愛聽 情歌教條總會過時 不懂得裝備 自己 你已開始失意 要醒著回應聽者 更喜歡真人去談愛得有數可數與旁人 做多萬首情人個頁播過千次愛曲 但現在已過時 我更喜歡自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我愛唱 現在的我 我願唱出心聲 我的歌

女:

人生如歌 也是經過千千劫 現在的我 不應該 聽情歌 去影響自己 去改變自己 更加好更加美妙 時空無情將每個人 都一一抹去歲月 有種姿態 能歌善舞生命節奏之中可以安好過我 去造就多一點更真生命得當 作主我的音波 以當今熱播從來沒有計較後果 人似狂花 轉眼便凋謝 但我願將生命 去唱出心聲的歌聲 能夠觸動你心弦 未算無謂情歌 謝謝你聽我唱歌 不必再聽無謂情歌 謝謝你聽我唱歌 不必再聽無謂情歌 謝謝你聽我唱歌 不必再聽無謂情歌 謝謝你聽我唱歌 不必再聽無謂情歌 謝謝你聽我唱歌 不必再聽無謂情歌 謝謝你聽我唱歌 不必再聽無謂情歌 現在的我 我願唱出心聲 我的歌我的歌我的歌我的歌我的歌我的歌我的歌我的歌我的歌我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