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振作的人紅塵歌詞林夕

《重新振作》紅塵的詞曲是林夕,演唱是劉德華。

重新振作

心裏 留低多少夢想

完全被遺忘

回望路過成就百場

才明瞭何謂夢想

再飄泊千里路紅塵風中逐夢

想有日圓夢自方走得應無悔

是遺失方懂得要收貨知不足

發現新的自我學習勇氣更甚金錢貴

新的歲月到此隨風前進跟隨吧

遇挫折於手中當化力量發揮到最好一點下點乜都值得呀

一個人的醒悟哪需要認真感謝宇宙跟我唱歌連哭泣也是上策只因昨日跟某一位某某發出的波折去找到心愛的就夠啦重新振作回望路過成就百場才明瞭何謂夢想再飄泊千里路紅塵風中逐夢想有日圓夢自方走得應無悔是遺失方懂得要收貨知不足發現新的自我學習勇氣更甚金錢貴新的歲月到此隨風前進跟隨吧遇挫折於手中當化力量發揮到最好一點下點乜都值得呀一個人的醒悟哪需要認真感謝宇宙跟我唱歌連哭泣也是上策只因昨日跟某一位某某的波折去找到心愛的就夠啦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要趁現在我冇珍惜自己一世無悔喔重新振作重回戰友將真實面貌做到至善無瑕疵以全力全速勇氣及新希望跟我心歌跟我唱歌是我唱下去的原動力為何對世界完全未覺滿足回望走過道路當初失敗會感迷途問今日這分意志何以著數不管苦辣也原來因為我最需要每日跨出新一步又開始攀山跋山學會我自己行得到盡尾由始至終去爭分奪秒我也更加懂得笑可以擦亮每一面倒影只要得到更多刺激吧每一次過關就像追兵敢將每個小確幸能得到就是幸福呀回望路過成就百場才明瞭何謂夢想再飄泊千里路紅塵風中逐夢想要有日圓夢自方走得應無悔不珍惜的結果還算可以何曾珍惜眼前事都一概不屑隨風前進跟隨吧遇挫折於手中當化力量會找到新方向再起新章遇挫折於手中當化力量發揮到最好一點下點乜都值得呀一個人的醒悟哪需要認真感謝宇宙跟我唱歌連哭泣也是上策只因昨日跟某一位某某的波折去找到心愛的就夠啦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新振作重五年級數學,有一個分數a/b,a和b都是大於0的自然數,如果把分子加上3,分母加上7,分數值就變為2/5.那么原來這個分數是多少?,這個問題的解法是:\n\n設原來的分數為 a/b\n根據題意可得方程:(a+3)/(b+7)=2/5\n解得:b=2a-7\n因為a和b都是大於0的自然數,所以b=5,a=4\n原來的分數為:4/5\n\n這裡如果題目要求驗證分數是否正確,可以用原分數與目標分數進行比較。比如題目中給出了兩個數5/6和4/7,我們需要驗證它們是否相等。這時可以用原來的分數除以目標分數,如果得到的結果是1,則說明原來的分數與目標分數相等。驗證方法如下:\n\n$4/5 \div 5/6 = 4 \div (5 \times 6)/7 = 4 \div 3 = 4/3$,得到的結果為:4/3\n所以,原來的分數為:4/5是正確的。\n\n通過以上驗證過程,我們可以確認原來的分數為:4/5。

那么問題來了,如果題目要求求出兩個自然數a和b的值,那么我們該如何求解呢?答案是利用方程求解。根據題目中的條件,我們可以列出方程:(a+3)/(b+7)=2/5,然後解方程得到a和b的值。具體步驟如下:

將方程兩邊同時乘以(b+7)得到:a+3=2(b+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