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圈歌詞

金剛圈的歌詞如下:

女:

曾 夢見 佛光灑 身上

男:

醒來 卻發現 是南柯一夢

女:

誰 聽見 誰的心傷

男:

誰 在身旁 誰的愛又長又長

女:

你給的金剛圈 套在哪吒脖子上

男:

你還在等什麼 等誰救你一命嗚

女:

金剛圈 不會認輸

男:

別怕痛 就盡情哭

合:

你一定可以走出一條路

女:

你給的金剛圈 讓我心碎不已

男:

我到底在執著什麼

女:

愛情沒有道理

合:

讓我哭過痛過才懂珍惜

女:

愛不愛都不問 別再作賤自己

男:

忘了吧 別再念念不忘

女:

傷再多 也別藏起來自己獨嘗

男:

金剛圈 不是解藥

女: 不是解藥嗎?

男: 不是解藥 是傷疤啊 我的愛 讓我怕了愛! 耶耶! 喔~!愛已成了傷害 哈耶耶耶~!哈耶耶耶~! 喔 一起努力

怎么呼吸 oh baby girl 你不要誤會我的金剛圈(阿呵呵)你要有新的發展 嗚 怎么一夜之間所有好的感覺全都溜走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愛不愛都不問 別再作賤自己忘了吧 別再念念不忘傷再多 也別藏起來自己獨嘗金剛圈 是解藥也是傷疤啊 Oh 愛已成了傷害 Oh 愛不愛都不問 別再作賤自己忘了吧 別再念念不忘傷再多 也別藏起來自己獨嘗金剛圈 是解藥也是傷疤啊 Oh 愛已成了傷害 Oh 愛不愛都不問 別再問別再問別再問別再問別再問別再問別再問啦。

希望這個答覆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