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東律醉中真談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金東律醉中真談歌詞》的作者不是金東律,它是宋朝時期作品,作者不詳。

全文如下:

老鶴仙人紫閣峰,洞天醉後一閒翁。

蓬萊三萬六千丈,安得謫仙同醉中。

金東律(1859-1926),字成九,號星湖,是朝鮮近代史上一位傑出的文學家、詩人和書法家。他出生於朝鮮平安南道江西郡一個世代官宦的書香門第,自幼聰穎好學,博學多才。他一生著述頗豐,有《醉歌亭文集》《紅樹集》《華音集》《歌謠集》《談藝錄》等文學著作和大量書法、詩畫作品傳世。其中他的《論柳禹九歌詩之特長》和《月露網中我輩之作》是朝鮮文學批評史上的重要文獻,他對傳統詩論的理解與看法有著很深的歷史文化內涵。他在小說《馬植郎家次》中所表現的反抗精神對朝鮮近代文學產生了很大影響。

金東律在近代朝鮮文化史上享有崇高的聲譽,被稱作“文壇的巨人”。他的文學思想中體現著進步、革新、民族精神的特點,其創作活動也表現了民族文化的先進性和開拓性。他的作品充滿了強烈的民族意識和對封建禮教的批判精神,其小說、詩歌、散文、曲藝、戲劇、繪畫和書法都達到很高水平。尤其他的“七音詩”(類似我國絕句的一種短詩)與他的文風一樣獨具一格,不落俗套。因此他在整個朝鮮文學史上都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

總之,《金東律醉中真談歌詞》表現了金東律的作品藝術水平極高,富有濃厚的浪漫主義色彩和民族精神的特點。

如果您需要更具體的信息,建議您可以搜尋相關資料或諮詢金東律的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