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dream high歌詞

金秀賢在《Dream High》中演唱的多首歌曲的歌詞如下:

1. 《Dream High》

(全體)

Dream high,夢想就在眼前

不要放棄,不要忘記

這是我們的時代

(秀賢)

像夢一樣,像夢一樣

像夢一樣飛翔

(全體)

Dream high,夢想就在眼前

不要放棄,不要忘記

這是我們的時代

2. 《Boys' Life》

(秀賢)

在學校的每一天裡

只做一件事

那就是練習

但偶爾也會想要玩一玩

因為我們是人

但是他們卻把我們當成了機器

這就是男生的生活

(全體)

我們是男生,活在世上

無論何時都要向前沖

我們是男生,活在世上

直到最後一刻也不會放棄

我們都是一樣的,一樣的

3. 《Little Star》

(秀賢)

看啊,那個小星星

即使微小也會發光

我離天空越來越近了

再邁一步就可以抓住它了

無論多么辛苦也要前進

我只要看著小星星就可以了

無論多么困難也不能停下腳步

我要變成星星那樣的人

(全體)

我一定要抓住那顆小星星,永不放棄!

不一定要去抓住什麼才能算作成長吧?

不論大小都是星星吧?都是那最美的風景吧?

如果還沒有注意到,就要看更近一點喔!

我是這小小的星啊!我也會在夜空中閃爍。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他的夢啊!我的夢想已經飛翔起來啦!

看啊,那個小星星正在閃耀著光芒!我們一起飛翔吧!

因為夢想是星辰啊!在人生的道路上閃耀著光芒!

我們一起向著那光芒飛翔吧!向著未來奔跑吧!

4. 《Just Do It》 修改版 (秀賢) 修改版 (安智美的Rap) (K.A.R.D組合演唱) (夢之隊主題曲) (與High音藝合演的劇集版) (EP version) (華莎版本)

夢之隊在啟動了 熱血復活開始了(Come back now) (與金高恩) 隊長秀賢 首當其衝。(把夢想重新點燃) 不管怎樣都不要放棄 不管怎樣都要堅持到底 不管怎樣都要向前走 不管怎樣都要抓住機會 不管怎樣都要相信夢想 不管怎樣都要Just do it! (安智美Rap)Just do it! (K.A.R.D組合) 不管怎樣都不要放棄 這是真正的韓國藝人的節目 金秀賢也要Show Time!(再次來了喔~)(High音藝的Show time)(韓劇的氛圍瞬間到達巔峰了)(舞者和演員都在出場)(嗨呀依嗨呀)韓流熱風Come Back Hot Fire(開始了)再次瞄準中槍就要再次站起 去跑吧 去跳吧 去笑吧 去唱吧 夢想之隊已經出動 重新出發 (秀賢)夢想的翅膀重新展開 飛向未來 抓住機會 現在就動起來 不管怎樣都要Just do it! (秀賢、安智美、K.A.R.D組合)一起唱起來! (K.A.R.D組合、華莎合唱)今天你挑戰了嗎? 要比昨天更靠近一點 所以快邁出那一步 要戰勝所有的困難 要向前跑 這是最棒的舞台 要放聲高歌 你和我都不要後悔 你應該唱出來 現在就開始行動 不需要去理解 沒有那么複雜 別把路走窄了 (華莎版歌詞繼續):把你的眼淚也拋開 去實現它 去加油 去叫喊 去擁抱 你自己的夢 有多少可能 自己創造 我很平凡但我喊得響亮 要照亮黑暗 讓所有人都矚目 請放下負擔來盡情地唱歌 請把眼淚拋到腦後 現在就唱出來吧 (全體合唱):不管怎樣都要Just do it! (Just do it!)不管怎樣都要抓住機會 不放棄 不回頭 不停留 不回頭 不停留 (秀賢獨白):不管怎樣都要相信夢想 不管怎樣都要Just do it! (K.A.R.D組合演唱版完整版中Rap部分是全員演唱,這裡提供秀賢部分歌詞,感謝米米子-KL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