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曬你歌詞

《錫曬你》的詞曲都是由鄭欣宜填詞作曲的,原唱是鄭欣宜。其歌詞如下:

女:明明綠燈走 不可以拖拉

明明很生氣 我更傻

陪你罰站雨下 也沒講真話

偷偷相約晚歸晚返真不羈

男:約我嗎 不敢直說

一句你愛我嗎 不說情話

十面蒙蔽感覺未進化

原諒我嗎 沒有她吧

對你是好過一起同路也 覺得幸福嗎

欠債別欠得那么哲理複雜呀

但錫曬你又點算呢么辦啦

錫曬你又點算若言不由衷呀

很怕一句我愛你也變了沙啞啦

請你改日見我吧錫曬你有想過么 下次換我吧 隨時炮灰嘅嗎 冤魂都不散嘛 明知傻 冤死也無解啊 但求跟我發燒戀過 都好過冤過傻火葬 狂愛的結果也要終了吧 (亦復如是吧 餵你定我)難道看著你去試替身般地做玩偶么 下架收皮喔 也值得掛慮啦 別造福下一個 為我癲狂就好啦 想 純真的心也許 別難過的逼我終止希冀落霞)下一刻我再秒殺寂寞去吧。

男:會滴愛慕 照顧其他異性 合度不敢想像 這個乖小娃太離譜愛得太沉重愛戀後枉經過求疼愛然後會難過 得一手好托 (天不怕 地不滑錫曬你總該過孤寡) 對 愛錯了到沒錯別追問我追索已似懸疑劇

誰能夠獲救錫曬你又點算呢么辦啦 誰錯想 將未來回贈再度假(先不用諸多 衡量 將犧牲要平分 將虛耗多一天 做犧牲品 難落場)想跟你扮友好 到此為止別亂搞(一錯再錯 不如別離先算好 難道想當負心漢)想 將未來回贈再度假(求 拯救別離場 別貪慕)錫曬你算什麼 隨便愛慕就好啦。

女:想愛你 但別離場 錫曬你我未算傻 寧願自欺欺人吧。

以上就是《錫曬你》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