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與對給誰決定歌詞

《錯與對給誰決定》的詞曲作者是王宗偉,該歌曲的詞語如下:

你走後夢裡全是妳的美

每一句對白為了不讓自己心碎

可是你總是愛拒絕與對立

我的愛錯與對給誰決定

白天總是自己麻醉自己不愛理不願說

我的情糾纏一輩子有無止盡

請別走對手無力的哭泣不止如此

真真假假很神奇逃不過被折磨的心裡空空的你開始放手把你溫柔扔一旁反正過往只有留下淡然的印章唯一停留眷戀的只有那雙雙相依的影子

你走後夢裡全是你的美

每一句對白為了不讓自己心碎

可是你總是愛拒絕與對立

我的愛錯與對給誰決定

白天總是自己麻醉自己不愛理不願說

我的情糾纏一輩子有無止盡

請別走不想懂我不自由不需要停留原地來不及攔止這錯過與重複再次逼自己將痛失強弱不停的擺盪等待一句最後確定請別走我們以後再說都沒有後退的理由 答案又為何再轉圈 眼見不見當妳溫柔褪去剩我一人一人等下停留我卻害怕心總想不過這情不自禁失控失措再等等 我等等 從愛裏救出我自己失控失措 無辜眼裡找不到那多情字 以後這首歌應該聽聽是否如此心痛才夠讓我們停住每分每秒在痛苦中 在心中 卻也永遠存在 妳的身影 當愛過 也痛過 就當這一切只是個過程 走過 我的愛錯與對給誰決定 我應該該相信 你總有你的道理 應該能接受你的完美答案 喔...喔... 該過了..喔... 用新的眼光 對待我的真心 我懂了... 不管哪一個個謝幕下場 都完美收場 這首詞主要是講述一段情感的結束,可能由於某種原因而分開,也可能彼此愛得錯位或迷茫。歌詞中表達了對於這段感情的反思和對於未來的期待。因此,可以理解為這首歌是關於錯與對的決定,給誰決定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