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x麥貝夷拖泥帶水歌詞

《拖泥帶水》

(男)我知你心內 愛我未夠多

(女)我知我錯怪 你的愛太沉重

(男)拖泥帶水 愛你未夠多

(女)其實你不懂 我的心內

(男)我知你心中 渴望愛多一份

(女)但我想問究竟 你要走或留

(男)拖泥帶水 愛你未夠多

(女)留或走都只 是苦果

(女)愛戀一拖再拖 纏綿也多一秒

(男)可惜你不懂 我的心內

(女)愛是夢想變得錯綜複雜

(合)每一次難過留下一公升眼淚好嗎

(男)知否這段愛 是否在你心理一個角落呆坐 (懂嗎 )好嗎?

(合)假如你太苦 就牽著我這雙手好嗎 笑下好嗎

(女)今天我決定讓難過事留在昨天今天開始 (男)開始甚么?

(女)今天開始我要重新開始 (男)重新開始嗎?

(合)我要你愛 今天起要跟你一生一世 愛戀一拖再拖纏綿也多一秒可惜你不懂 我的心內

每一次難過留下一公升眼淚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假如你太苦 就牽著我這雙手好嗎 笑下好嗎好嗎? (男)我想講句 我愛你 但你 會否接受? (女)我愛你 但你 會否接受? (合)若然愛戀一拖再拖纏綿也多一秒 (合)可惜你不懂 我的心內 我會講句 我愛你 但你 會否接受? (男)你會否接受? (女)我愛你 但你 會否接受? (合)若然要繼續拖泥帶水。我就一拖再拖 但願 你亦懂得愛 (合)現在 你可知 你也會知道 愛戀一拖再拖纏綿也多一秒 其實我也曾 為你哭過 愛到太深也錯嗎? 願共你 同渡下半生 (合)愛你一世一世。今天起 我決定愛你一世 愛戀一拖再拖纏綿也多一秒其實你也不懂。愛在心裡也痛苦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你懂我就可以了。請相信我吧! (女)其實我心內,深深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