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i ll be waiting for you歌詞

《I'll Be Waiting For You》的詞曲創作由鍾嘉欣本人完成,其完整歌詞如下:

女:繁星點點像你眼中情深

暗湧洶湧心中多麽感恩

男:每個思念不夜城裏盛放

抱著期望即使一晚也好

女:跨過風霜越過海洋

連這世界如海象樣

合:終有一日這世界能安詳

總有一個彼岸會到

女:每點光點滴 某天靠岸

我們逐漸向望愛不遠送遠翔

男:眾聲嚷嚷眾心向暖

請你要知會我等待的愛會很安詳

女:千千萬萬晚風中跟你初相遇

曾於痛苦經歷我與你相依

男:共我渡過每一場暴風雨將記念放低

痛失失去沿途的故事都不在意 那便算那麼糟糕的事 全部是回憶也好 你我都是需要老去的過客 全為了我重燃的生火(心事記掛你永在)到尾站沿途都是滿月 到萬裡以外那地球的一角 眾聲嚷嚷眾心向暖 請你要知會我等待的愛會很安詳 總有一日總有一日 會到

女:每點光點滴 某天靠岸

我們逐漸向望愛不遠送遠翔 眾聲嚷嚷眾心向暖 請你要知會我等待的愛會很安詳 合:眾聲嚷嚷眾心向暖 請你要知會我等待的愛會很安詳 合:到尾站沿途都是滿月 到萬裡以外 兩心不變都看見將風光美景流露呈現 沿途上一些憂鬱像微細霧氣輕飄過

歌曲《I'll Be Waiting For You》的旋律非常美,它以其溫柔的旋律和深深的情感贏得了廣大聽眾的喜愛。在歌曲中,歌手鐘嘉欣以其細膩的歌聲和充滿情感的詞句,向聽眾展示了等待的耐心和深情。歌詞中的“每點光點滴 某天靠岸”等句,讓人感受到了無數次的期待和無數次的失落,也讓人看到了對未來的希望和對真愛的信念。歌曲將思念和等待的情感表達得淋漓盡致,是一首非常值得聆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