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就是這樣歌詞

長大就是這樣

作詞:楊立德

作曲:小蟲

編曲:洪敬堯

歌手:卓文萱

歌詞:

烏溜溜的黑眼珠藏著幾多夢

哪裡會怕痛哪裡微不足道

懵懂少年一天天熟悉

那種新鮮一天天去逃避

帶走的記憶卻忘卻回來路上望著天漸漸追趕看不見想奔跑至少可笑的表面,膽怯收在胸前不知不覺青春輪廓已經在沉澱去匆匆沒人看見讓微弱勇敢合成一條線微笑掛在天空他悄悄躲過眼眶有些感覺如果停在這時過不會累從孤單一個頑皮少年哪裡懂得成大人的苦痛裡面有個未知的世界其實心中一天一天沸騰雖然年輪一天天流失又回到年少無憂歲月沒變化去匆匆長長感覺留下影子任人拖拽就像一陣煙很快風也吹開也匆匆別帶走溫暖再見我一陣衝動為了它當去一回努力人生變與不變隨他

烏溜溜的黑眼珠藏著幾多對夢的呼喚勇敢是個轉變等待每一天多一點轉變又回到年少無知歲月再見微微笑帶點遺憾和欣慰(這段的中文歌詞,可以在各大音樂網站中查找)

這段歌詞是在描述一個人長大後的心情和經歷,其中充滿了成長的苦澀和快樂。這首歌也表達了青春的美好和無奈,以及對未來的期待和擔憂。總的來說,這是一首非常動聽的歌曲,也值得反覆聆聽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