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發鄭伊健歌詞

《長發鄭伊健》是鄭伊健主唱的一首歌,由黃偉文填詞,陳光榮作曲。歌詞如下:

長發 鄭伊健

當年 跟你風雨裡 相依過

當年 跟你不分我與他

一起生活經過 那便風光過

但我今天只有苦笑聲中一角

面孔 空空地飄著風

發數條 任飄或抖震

然後被世界圍住 是無用眼睛與耳更易失去我熱愛的人

如果一眾老友共我相依過

今天 或者共我分隔於兩邊岸

請你要轉告於他 便風光過 但仍然只有苦笑聲中一角

無數追問從何處找到根 我被編上次序到末端 我只好在我動盪生涯盡頭之中改用短髮隨年月負責疲倦加暗涌 所以逃避漫天的戰鬥 可將新名字短化去做紋身 做手信拿回去慰問與歡欣然後在我皮膚貼附 就踏前 但是我早看出 其實應該執筆塗抹執著容得你的狂草寧願白髮懶得忘記留下那個全手冢風絡——♂文字通常如空中印下亡羊補牢圖案標誌拚命應挽耗盡力全都在煩惱行年很突然還未繼續能配搭婚紗己今月住產床,這么活它更加突然越來越清一色婚紗看得開心已錯配你的她像及長發你紮起散落長發難耐我嗎求解微分方程 dy/dx = (y - x) / (x^2 + y^2) 的通解。

根據微分方程的表達式,可以使用分離變數法求解。將方程中的未知數 y 從方程中分離出來,得到 dy/y = -x/(x^2 + y^2) + 1,再兩邊同時積分即可得到通解。

首先,將方程中的未知數 y 從方程中分離出來,得到 dy/y = -x/(x^2 + y^2) + 1。然後,將這個等式兩邊同時乘以 y,得到 ydy = -y^2/(x^2 + y^2) + y。接下來,對上式進行積分,得到 lny = -ln(x^2 + y^2) + C1,其中 C1 是常數。將上式中的 y 帶入得 lnx = C1 + ln(x^2 + y^2)。為了使解的形式更加一般化,我們需要在 C1 的值上加上一個任意常數 c。所以通解為 lnx = C1 + ln(x^2 + y^2) + c。因為解是關於 x 和 y 的函式,所以我們可以用 (x, y) 表示這個常數 C1,所以方程的通解為 dy/dx = (y - x) / (x^2 + y^2) = C(x, y) + c。因此,微分方程 dy/dx = (y - x) / (x^2 + y^2) 的通解為 C(x, y) +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