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了的歌詞

《開始懂了的歌詞》是毛不易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我在快樂中開始懂事

懂得了那時候不該

偷偷做著夢的時候

看著窗外的世界總有期待

你總說小孩兒懂什麽

大人卻忘了那份純真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起那點點滴滴的過去

那些日子裡面

開始懂得了一些事

不再逃避開始懂得承認

我愛過你卻無法陪你

這些日子裡面

開始懂得了一些人

慢慢放下的過程中

我學會了放手

放開你的手我開始懂得了

你總說小孩兒懂什麽

大人卻忘了那份純真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起那點點滴滴的過去

這些日子裡面開始懂得了一些事

不再逃避開始懂得承認 我愛過你卻無法陪你 慢慢放下的過程中 我學會了放手 這首歌裏面總有太多的感情 有太多的回憶 我會一直聽著 回憶著我走過的日子 我也會努力生活著 為自己而活 開始懂得了一些事 我不再逃避 放開你的手 我學會了放手 遠方的你現在過得怎麽樣 我現在也過得很好 好的話請原諒我的不勇敢 還有這些日子裡面我懂得了自己 也懂得了這個世界 我將更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過去 過去的日子 也將更加珍惜自己 直到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刻 我懂得了你也願意停下來歇一歇 我們總會有個更好的開始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事情 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但我們還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和心情 因為我們還可以努力著 讓自己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開始懂得了一些事 遠方的你現在是否也懂得了呢? 遠方的你現在是否也願意停下來歇一歇呢? 我們總會有個更好的相遇的時刻 讓我們一起等待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