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樂龍龍歌詞

開心樂龍龍的歌詞如下:

雄心萬丈推著我心動,樂在營造這刻我面容,新世代把真實顯現,家好媽咪向前望。

沒有事理也不理不懼怕,簡單字句陪伴你世紀跨,亦自信的大家努力造家,信心築在手中這泥沙。

雄心萬丈推著我心動,樂在營造這刻我面容,快樂回音高歌笑聲聲聲萬重。

振翅高飛樂得投入舞動,環抱青山翠谷與我同路,聽聽我動聽的音樂聲,笑聲感染每一位聽眾。

簡單的字句是信念氣息跨過那個黃沙之地再發芽一串經典傳承至今喜悅盈盈開心快樂愛放鬆不必一時謹慎笑開花欣賞欣賞街巷伴著萬事開花一片色彩融匯和諧編織一片安康之花前程萬里披星戴月迎接幸福每天晴空如藍澎湃情懷繼續裝嵌拼出生命繁花向遠方盡染群山天空裏兩手展開描繪遠景經濟藍圖美景心胸坦蕩各色芬芳一片一片青翠萬千信心期待從未改變把新氣息照亮放眼瞭望微笑一聲唱喝人間盡顯新姿態在共舞動心間盛開歡欣喜悅化為音符細細唱和眾生從此可以更見明朗一點歌聲伴著笑容從未停頓開放世界一片開心快樂多美妙快樂世界開心多美好在心中高歌不會老只要努力努力無休止這些美好開心快樂伴著我

以上就是開心樂龍龍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