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每一天歌詞

開開心心每一天的歌詞如下:

開開心心每一天

每天唱唱跳跳 快樂無比

心情開心 每天都要開心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每一天

開開心心每一天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每一天

快樂快樂每一天

每天快樂快樂 快樂無比

心情開心 每天都要開心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每一天

不要在意 是晴還是雨

好好生活 開心也要開始

你要想開點 想點好事 來鼓勵自己 哈依

起床第一句 先來句嘻唰唰 心情好開始一天 嗨皮 (let's go!)

跌倒不灰心 怕跌就不行 一路上來 有太多機會可以愛過又如何(當成當做 好好玩吧) 笑一個(X2) 嗨呀嗨嗨 每天都是愛情的日子 要永遠喜歡自己 (人生 就是熱鬧 )明天就過個美好 (陽光永遠在我身後) 手放口袋每天都在保持自信 看我可以擁有全宇宙 的不得了 每刻都有多喜哥 就是最好的表態!不管太陽笑或然滴知否 大笑 一大聲 向後一步隨意傲小 把灰溜溜的日子永遠喊停 就從現在開始 自己聰明聰明

每刻快樂的快樂,嘿笑一下;有真心話的,話更更更更多一點再一點 ,心中每日無鬱鬱;夢裡多些高興,的真心願必能人人分享;分分秒秒與一秒毫秒為生命要秒數得多數一數點也不怕 )開始做起生活的小動物。活蹦亂跳 ,每一天都要活得有活力,我要唱唱跳跳 開開心心每一日 。(一起一兩下隨便傲一傲 把一切問題隨便放下讓自己真真聰明聰明 ,現在一起手拉手去旅行。隨著我們的歌聲 ,遠方開始靠近 ,把灰溜溜的日子永遠喊停,從現在開始 )

以上就是關於歌詞的詳細信息,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