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謊言歌詞

《謊言》的歌詞如下:

我為你編織了個謊言

你卻用它來把我刺得遍體鱗傷

我們曾經的承諾

如今就像一場夢

醒來後已消失無蹤

我想我一直都沒懂

何謂真正的愛情

可憐我現在已變成

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一個為你謊言成癮的人

我卻找不到讓自己忘記的法門

每當夜深人靜我總是不由自主的點上一支煙

仰望星空努力的試圖學習著怎樣 將自己的心情抹去

遠方的你能否聽見

那夜晚痛苦無助的我呼喊

若不曾和你相遇我也許就永遠找不到因謊言而成癮的感受

就算從此失了身邊的妳失了最真的我 也再不會感到可惜

這種無止境的思念不會因為死去的愛情而減少半分

現在的我以變成一個失去自我 也失去了你的瘋子

當謊言成為了一種消遣的習慣就再也無法戒掉這痛不痛不癢的習慣

你說我很單純 卻沒有發覺其實是我太天真 我的眼神不禁帶著一些心疼你和他走過的路 我的朋友和你的朋友走在了一起卻不能在一起 我們曾經的承諾,現在看來只是一場夢而已 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我曾經對你的承諾是否只是一場謊言,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如今都已不再重要,也許你已經忘記,但我卻依然記得。 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溫柔,我都已經不再擁有。 我曾經試圖讓自己忘記你,讓自己不再想你,但是我的心裡卻依然充滿著你的影子。 現在我已經開始慢慢習慣一個人面對這個世界,雖然我仍然相信愛情,但是我再也不會輕易的去承諾什麼。 現在我只希望你能過得好,無論是在哪裡,無論在做什麼,我都希望你能幸福。即使你已經不在我身邊,我也希望你能過得好。 你曾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和戀人 我們一直相信彼此能夠永遠在一起 也許這只是一場我們不願意醒來的夢 我終於明白了這一切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我不想再逃避現實,也明白了這個世界是多么的現實,也終於知道這顆受傷的心要怎么才能復原。 從此我不會再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也許我們會走的路越來越遠,但是我想告訴自己和未來的人,我們的回憶是永遠美好的回憶。 在未來我們也許會再次相遇,那時我們也許已經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接受這個現實的世界,學會放下過去的傷痛,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 現在的我只想對自己說一句話:我不再愛你。這句話是我對你最真實的表達,也是我對自己最真實的釋放。 謊言已經結束,我們也應該回到各自的生活中去面對現實。 現在我只想對你說:祝你幸福。

這首歌詞主要描述了對於一段謊言般的感情的反思和放下的過程。歌詞中充滿了痛苦、迷茫、失望和自我放下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