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一年歌詞

《一年》是關楚耀演唱的歌曲,由林若寧填詞、Edward Chan、Kelvin Avon、Ronnie Ng作曲。該歌曲的歌詞如下:

歌詞

你不曾預兆一間換氣空屋 充滿未習得的寧靜 還有一串音樂 響個不息 還未經營的生活 全賴你不準我的希望跌 瞬息已一年間一轉變 如生涯風轉一邊 你可知不預定某日我心轉向未知道未預定某日我會不顧一切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未來我與你無關 何解我未變你卻已經轉身不顧 我便像流浪者 獨自飄泊 我總算學到 愛一個人 便要接受他改變 瞬息已一年間一轉變 如生涯風轉一邊 你可知不預定某日我心亂 我氣 我不要無奈變得半點不起眼 而我一整年你與我不多見面 不準自己生悔意 想不通一夜記憶跨過數年 月月日日隨便製造痕跡 有未有幸運看得到真愛男人三不言是哪三不言

男人三不言是指不說髒話、不揭人短、不隨意批評他人。具體來說,男人在與人交往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 不說髒話:保持文明禮貌,避免使用粗魯、不禮貌的語言。

- 不揭人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應該尊重他人的隱私和尊嚴,不觸及他人的痛處和弱點。

- 不隨意批評他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應該客觀看待他人的表現和成果,避免隨意評價和批評他人。

此外,男人還應該避免在公共場合談論私人問題,如家庭、財務等,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和猜測。總之,男人在與人交往中應該保持禮貌、尊重他人、避免爭議和矛盾,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