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勵志歌詞

防彈的勵志歌詞如下:

* 《Mic Drop》:釋放你自己/直到你再次感到愉快/別再裝模作樣/直到你再次感到有趣/你總是太在意他人的想法/所以你才如此疲憊/扔掉它/扔掉它/扔掉它/扔掉它/我們在看著你/振作起來/扔掉它/扔掉它/振作起來/我們在這裡為你加油。

* 《Dynamite》:Yeah Yeah/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Yeah Yeah/Dynamite D-d-d-d-d-d-d-d/不管你什麼等級,我照過/我的生命不是過家家,我是King,我代表炸藥。

* 《IDOL》:我們在夢裡閃耀,就像星星一樣/從雲端跌落,也不會感到疼痛/因為我們,現在就要閃耀,像閃閃發光的IDOL。

* 《Spring Day》:我的心情如同寒冬過去春暖花開,現在綻放,每顆心都像綻放的花朵一樣,面對未來的道路,我內心堅定,無論何時何地我都不會放棄。

這些歌詞鼓勵人們在困難時期保持勇氣和決心,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