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七歌詞

阿七七的歌詞如下:

阿七七 喲喲喲 哥哥我來了

哥哥快來抱抱我

哥哥親親我 摸摸我

抱抱親親摸摸我的小可愛喲

抱上癮了不想鬆手了

趕快逃離這狼窩

抱得實在太緊了

疼得我好想窒息呀

感覺不是一般的感覺

熱情太過頭了

趁現在我還沒死過去之前趕緊讓我離開吧

你走你的獨木橋 我走我的陽關道

都是給一點陽光就敢閃你一臉微笑

喜歡你就騷擾我 不喜歡我就當空氣

難道你沒發現我也是個人不是你的寵物啊

不想當電燈泡就滾蛋吧 別打我的頭玩酷

做人能要點臉嗎 別那么賤 能不能低調點

我也就是有點小壞有點可愛小不正經點

又沒殺人放火 小時候也沒欺負你姐姐

這年頭小女子也會一身傲骨 有一點脾氣

有本事你也別跟我講道理 別求饒過你兄弟

想要抓住我的胃 就看你有沒有那個福氣

這年頭會持家 會賺錢 不代表我就是你的妻子

如果注定我是一隻獨狼 那么我的獵物只有那么多

只要你不想活我也不會手軟 但是我不會對你們下手

畢竟曾經有過的交情 但求你別找我麻煩麻煩太多我也惹不起所以啊 為了我自己 為了你 為了我們大家的安危 就請你遠離我吧

我的男人不要太多 要做男人先學做人不要當個花心的大蘿蔔太多心只會讓你死的更快花心蘿蔔我不喜歡你們大可不必再猜今天 做個小遊戲請三位同學依次發言一男生先說我叫張小雷我為什麼今天來到這兒?接下來再說一下這個歌是什麼內容。誰想來接著說?到這你們就應該明白我為什麼要找女生髮言了吧女生舉手請快一點上台說吧!誰想來繼續說?同學請留步你回答得很好你很聰明你真棒!請你坐下來聽他們兩個怎么說好了接下來請一位同學接著說下去男生同學請起立積極一點主動一點好了接下來請女生同學接著說。今天阿七七的歌詞你們都明白了嗎?都明白了就把掌聲送給自己表現真棒!表現真棒你們就會成為社會的棟樑,不要再找客觀原因說我沒機會為什麼沒人賞識我將來該如何我就如何相信自己一定行在我們的課堂之上有許多同學們難以啟齒的話題這就是我們要鍛鍊大家勇敢敞開心扉的一個個階梯而大家一定要懂得其實說話就是從臉紅心跳開始的不要太緊張這就是我們這一堂課的一個教學目標還有要相信我們的老師絕對是個天才你看這位天才說了這么多同學都懂了,說明我們的教學很成功接下來我們再來唱一遍好不好?預備 起!阿七七 喲喲喲 哥哥我來了哥哥快來抱抱我 哥哥親親我 摸摸我抱抱親親摸摸我的小可愛喲抱上癮了不想鬆手了趕快逃離這狼窩。

以上就是阿七七的歌詞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