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的故事主題曲歌詞

阿郎的故事主題曲是《空空拜佛》和《痴心不是痴情》。

《空空拜佛》的歌詞如下:

空空拜佛,求佛保佑我,

孩子長大以後,不要像他爸像我;

阿郎啊!阿郎!你要怎樣做?

孩子才不會像我。

痴心不是痴情,深情不是一生,

愛上你是一不小心,夢醒了就一無所有。

阿郎啊!你要去愛她愛你,

為何又來怪我,空空拜佛的淚在滴。

多少次我都想放棄,可心中還是放不下你。

多少次我都想遠離,可還是舍不的離去。

《痴心不是痴情,深情不是一生》也是電影的主題曲,講述了浪子回頭、孝順感恩的道理。該歌曲成為那個年代流行了十多年的歌曲。表達的是痴情男子得不到意中人時那種無盡落寞的心緒和抱憾的情感經歷。愛情無法勉強的,得不到的愛情帶給我們的只能是漸行漸遠而黯然神傷。如果一個人始終不愛我,即使怎么追都是無用功,就算最後把自己累垮也只是感動了自己而已。同時歌曲也唱出了人生中諸多無奈,有情不能成眷屬才是人生常態。然而該歌曲還帶出了父母對孩子的一片心意。該曲被歌迷視為“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的情歌之作。讓我們為真愛流下痛淚也無妨。沒有該劇本不會有這首傳世佳作的出現,把那些屬於父母的無奈表現的淋漓盡致!傷透了父母的心一事無成的浪子要回頭也難了!孝順只是一時的鬼話而已,只能迫不得已當理由了。為人子女自己手裡有點本事就只顧自己瀟灑快活,父母年邁體弱卻要為子女操勞一生!父母不求子女大富大貴只求孩子平平安安!父母的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愛!父母養育之恩大於天!父母永遠都是最偉大的英雄!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阿郎的故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