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的小蝴蝶完整歌詞

阿飛的小蝴蝶完整的歌詞如下:

阿飛的小蝴蝶

阿飛的小蝴蝶 飛呀飛呀飛不停

蝴蝶在飛阿飛在追

蝴蝶翩翩起舞多甜蜜

多甜蜜

阿飛的小蝴蝶 追呀追呀追不休

蝴蝶在亂飛阿飛在笑

當她繞著我轉圈圈的時候

我心跳 跳 跳不停

風兒輕輕吹過我臉頰

微閉著雙眼我仿佛置身夢中仙境 哪裡會有這樣美妙境地 喔~ 阿飛的眼裡倒映著我影子

在這風輕雨細裡 阿飛將我心裡默念向小蝴蝶隱約耳聽 你可否聽見 在這場熱情演奏間 我卻隻在乎你微笑的一臉 你是不是真的喜歡 在雨點點滴的晨露里 和花相依 你將停留在我手臂之下是我人生的歡樂 把當晚心願明日地交付 然後我的蝶是我眷戀所以跟著我一起回家.

你曾是否在夜裡寂寞你曾是否覺得孤獨難過你曾是否也想逃脫

看她笑的多甜美 她身旁的蝴蝶在陪伴.

我們手挽手著在風中飄飄飄然 雖然心裏知道無數阻攔將我兩分開 但是小蝴蝶 你請不需再問 不要理那些愛憐無奈與美態我追隨我的夢就請不需問 終點或者風光美好中仍有限不要到 進退有界仍得親自探觸我們請試過今天的這刻不要再需多思考 看那蜻蜓和流水去隨蝴蝶 在四周和我唱歌歌 只求你可願相伴伴隨去翱翔如雲鶴 不需再怕空虛不怕未過夜.

她伴隨著我風中飄飄飄然 我心裏的願望就請不需問 無論是明天會有風雨或是晴天 也請小蝴蝶 你不要理那些愛憐無奈與美態 隨著我一起回家 這一刻不要放開手 我們的願望是為何 或者不可以同行去走到極盡再失散 都請將我們今生的心愛握於手心間 阿飛的小蝴蝶 在那時,你便是他唯一的希望。在人生的旅程中,有著她便會有著光亮。 而我們只知道要努力的追尋自己的夢想,相信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期待我們的未來。 阿飛的小蝴蝶會永遠飛在你的心中,不離不棄,讓生活更加的美好,擁有無限的溫馨與甜蜜。 未來的路上讓我們一起去追尋,夢想著有一天可以實現我們的夢想,所以永遠不放棄才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