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付心漢歌詞

阿Ben的《付心漢》歌詞如下:

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停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守著已經枯萎的夢

一個人睡

一個人醉

一個人痛

一個人累

卻不敢問你

為什麼

放了我

男:

我是一個付心漢

在愛情裏面流浪

你總是不明白

我為什麼這樣

我是一個負心漢

在你的愛裏面轉圈圈

連同你也在說 這是一定的

合:我們就像 連著的那影子 總纏繞在一起 放手拉扯到喘氣都乏力 到底有誰能放下固守的靈魂重新開始呼吸 如果早已注定相互背離 我們已沒有什麽堅持要繼續,背道而行.....究竟何謂付出何謂愛?我為何變成了付心漢?你能否給我個答案。 女:一個人走

一個人停

一個人哭

一個人睡

一個人醉

卻不再奢望一個人懂我。 男:我是一個付心漢。 合:我們就像連著的那影子,纏繞在一起,放手了卻還在喘息。究竟何謂付出何謂愛?背離與放棄是否是對愛的褻瀆?請聽傷感的付心漢,聆聽愛情的故事。 (間奏)男:喔 我真的不該 你走後才明白。 女:如果當初我能放開去愛,或許我們都不會悲哀。 男:喔 我只是一時被愛蒙載。 女:所以請你離開我的世界,別再讓我聽你說你的未來。 (副歌)合:我是一個付心漢,在愛情裏面流浪。 我總是不明白,我為什麼這樣。 我是一個負心漢,在你的愛裏面轉圈圈。 連同你也在說,這是一定的。 (尾奏)合:我們就像連著的那影子,放手了卻還在喘息。究竟何謂付出何謂愛?背離與放棄是否是對愛的褻瀆?背離與放棄是否是對愛的褻瀆?背離與放棄是否是對愛的褻瀆?背離與放棄,對愛說聲對不起。 以上就是《付心漢》的歌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