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mv歌詞

陌生人 - 江美琪

還記得那年夏天聊著夢 想 你說等秋天來了 就去集結旅費 去環遊世界

那時候已各自有 家 有事業 平淡自許 是現在才了解的自己

愛總是一廂情願的總被誤解總被遺忘的

現在陌生了 無話可說了

無法預料的總被怨懟總被拋棄的

現在陌生了 沒話可以湊合了

是不是隨著年歲長大了我們越來越脆弱 無助 我失去了最勇敢的自己

每一刻我都將你安放在 心裡角落 我仍希望你讀得懂 我的微笑 我仍然憧憬 我卻用冷淡在默默去等你愛總是一廂情願的總被誤解總被遺忘的

現在陌生了 無話可說了

沒有悔恨是我選擇 我曾抱著 默默微笑 的愛不總是當我們無話可說我們也不再相信什麽才叫做永久永遠時 越來越陌生了 無話可說了 總會再相遇嗎 我卻害怕 你都不認得我 陌生人 你聽我唱這首歌 你聽我唱完我們再結束 我想唱歌給你聽的時候請別閉上眼睛 你請假也不愛了 所以我很小心失控 我能拿開的手裏 有一些固執 等我們現在看懂該懂得笑容應該能裝的多多久有多脆弱我並不知道可我依然以為每一刻我都將你安放在心裡角落 我仍希望你讀得懂 我的微笑 我仍然憧憬 我仍是一個好孩子我總是一廂情願的我會更懂得去珍惜的現在陌生了我仍然是你陌生人你聽我唱完我們再結束 陌生人都過去了再聽一首歌 一首陌生的歌我現在想跟你再見一面我再也不會讓你走失在人海里陌生人 我現在唱給你聽陌生人 我現在唱給你聽陌生人 我現在唱給你聽陌生人 我現在唱給你聽陌生人 我現在唱給你聽陌生人 我現在唱給你聽陌生人 我現在唱給你聽陌生人 我現在唱給你聽陌生人 我現在唱給你聽我想唱完這首歌就過去了我想唱完這首歌就過去了我想唱完這首歌就過去了我想唱完這首歌就過去了我想唱完這首歌就過去了我想唱完這首歌我想唱完這首歌我想唱完這首歌我想唱完這首歌我想唱完這首歌我想唱完這首歌再讓我們遠走高飛 想不起點了名詞解釋:部分體效應現象是什麼?如何理解和描述這種現象?

部分體效應現象是一種材料中出現的特殊現象,它在半導體材料和器件中尤其常見。這個概念在物理、材料科學和電子工程等領域有著廣泛的套用。那么,部分體效應現象究竟是什麼?如何理解和描述這種現象呢?

部分體效應現象是指在半導體材料中,某些區域或部分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導致其電學性能(如電阻率、導電類型等)發生改變的現象。這種現象通常發生在半導體材料中存在雜質、缺陷、應力等情況下。這些因素會影響半導體材料的電子結構,導致部分區域的電子狀態發生變化,從而表現出不同於其他區域的電學特性。

理解和描述部分體效應現象,需要從以下幾個角度進行考慮:

1. 半導體材料性質:部分體效應現象通常發生在半導體材料中,因此理解半導體材料的性質是關鍵。半導體材料是一種特殊的物質,其電子結構在一定條件下會發生改變,導致其電學性能發生變化。

2. 外界因素影響:部分體效應現象的發生與外界因素有關,如雜質、缺陷、應力等。這些因素會改變半導體材料的電子結構,進而影響其電學性能。

3. 部分區域效應:在半導體材料中,部分區域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其電學性能會發生改變,呈現出不同於其他區域的特性。這種現象可以通過實驗觀察和測量得到。

4. 統計描述:部分體效應現象是一種統計現象,即多個區域中存在不同的電學特性。因此,可以通過統計方法對這種現象進行描述和分析。

總之,部分體效應現象是半導體材料中一種特殊的物理現象,其發生與半導體材料的性質、外界因素以及部分區域的電學特性有關。通過深入理解這些因素,我們可以更好地描述和分析這種現象,從而更好地利用半導體材料和器件進行各種套用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