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看日出完整歌詞

《陪我看日出》完整歌詞如下:

陪你看著日落復又到日出

別要虛假的敷衍我去笑我沒有 你的愛護

不需要嬉皮笑臉扮作這世上幸福的人

即使猜也準過我的神經線暗反應

一起尋開心但我的心 事你一一無聞

愛你有日也許未看真用心理會逼真

為你心再跳為你心再驚

心仍舊空空靜靜偷生想我又再問

愛慕熱愛動情是誰人我可接近

陪我看日出陪我看晨曦

讓一天的色彩變換如此輕易

陪我看晨曦陪我看日出

我望著你卻暗地慶幸

陪你看著晨曦復又到日出

你與誰 亦或是無誰說愛我未夠多

不要驚慌失措 不要推搪閃縮別怕被我愛著

一起尋開心但我的心 事你一一無聞

愛我有日也許未看真用心理會逼真

為你心再跳為你心再驚

心仍舊空空靜靜偷生想我又再問

愛慕熱愛動情是誰人我可接近

陪我看日出陪我看晨曦

讓一天的色彩變換如此輕易

陪我看晨曦陪我看日出我會習慣這樣看星星的心 其實不安定不懂如何逃避事情看見是喜惡不過問難受到已很平靜也許都因為我很愛你吧

陪我看日出陪我看晨曦你笑著說出軌的名詞可會內疚么 明知我的不安 何事未解決自欺告白之後我想聽真話是或真愛不可一世瞬息 如霧散開留下只是瞬間的幻象如能安睡 總好過醒著情如此美好何必要 辜負呢在多講 也不過欺騙和眼淚 你和我明明愛你 愛他 愛我日後 或者 不需要假意親我 明日 想得更多還是需要相信自己的選擇愛他 或者 更愛我是你 不必太認真捨不得 心如此深可不可放任一點給我也好 愛人 請給點權力給我不要妄想愛人 便給我一點勇氣給我安定的心陪我看日出陪我看晨曦你笑著說出軌的名詞可會內疚么 明知我的不安 何事未解決自欺告白之後我想聽真話是或真愛不可一世瞬息 如霧散開留下只是瞬間的幻象如能安睡 總好過醒著情如此美好何必要 辜負呢別離從未講一句讓一刻片刻來相伴只管妄想 這美妙請多一次 我決定勇敢別問這世界能有幾個真正的痴心愛我只有我一個真愛過我的可以收手了不必再說愛我我不懂別離後的何必再次團聚更折磨感情未亂只因你我背負了太多然後當我重新抬頭請答應我一個希望習慣是一個導火線新的幸福不要太慢直到終老我們都一樣在這時候沉澱到底自己付出了多少我還在裝作高傲那么矯情我在堅持些什麼回頭看你面帶微笑走得坦然多么不堪你說你已經想好了能夠開始一段新生活。我要放得下曾經受過的傷害么我不甘心但是我要相信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對么。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我要陪你看日出,看晨曦,看日落,看四季變化。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我離不開你。你願意繼續和我一起走下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