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i can fly歌詞mv

《I Can Fly》是陳冠希的一首歌曲,其歌詞MV如下:

詞:陳冠希

MV:陳冠希、Richie Fa'aoso、Kris

主題:愛情、友情、成長

[MV開場]

(在陽光下,陳冠希與朋友在球場上打球,隨後他們走進一家餐廳,享受美食。)

[第一段]

(在燈光下,陳冠希獨自站在窗前,面對著遠方,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我開始學習如何去愛 從朋友開始

不會怕失敗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很精彩

[副歌]

我閉上眼 輕輕的飛起 我無法抗拒

就像電影裡面學習的技藝 我還是會跌倒在地

但是我總能再站起來 我的生活太充實

才不怕碰壁 I can fly!讓風放開懷抱飛走我傷痕累累

無畏的前進不顧一切 所以心懷喜悅 我追隨的是音樂而非豪華款型穿過燈火人海的城市任我施展現在聽我饒舌的都為我打開一扇扇通往夢想的門只要用心跟著節奏無需遮掩無需點煙都是現場人潮裡一員的節拍那音樂使我舞動像翱翔空中總是追隨自己的幻想渴望一路自由去旅行就將心中的苦痛一點點融入歌曲內面是我世界...我不會隨波逐流隨著大流過街的燈光並不是照亮前方的希望我要追求我的理想不管任何時間 總是全力以赴的我並不是小丑 但是為自己加油 我說到做到 I can fly!... 我不怕萬人嘲笑的眼淚和付出一切努力得到的快樂還不過是一點點過於渺小挫折是成就的關鍵這道理永不改變就像走過一段崎嶇的路程還能看到黎明前的曙光無需追尋是否還有人崇拜我已經無關緊要只管唱自己的歌才是最重要只要讓風放開懷抱飛走我傷痕累累無畏的前進不顧一切 所以心懷喜悅 我追隨的是音樂而非豪華款型 現在聽我饒舌的都為我打開一扇扇通往夢想的門 只要用心跟著節奏無需遮掩無需點煙都是現場人潮裡一員的節拍 我會展翅翱翔展翅翱翔!... [副歌] 所以我翱翔 展翅高飛我走我的路不要想不要隨波逐流當你有太多規定限制我就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唱出我心裡的歌自由奔放追求我自己想望享受每分每秒享受自己對自由的生活

[結束]

這就是《I Can Fly》的歌詞MV,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