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專輯歌曲名單及歌詞

陳奕迅的專輯及歌曲列表和歌詞可以參考如下:

* 《Life Continues》。包括《黑暗中漫舞》、《無人之境》、《想哭》、《衝口而出》、《陀地追逐彩虹的男孩》等歌曲。

* 《U87》。主打歌包括《K歌之王》、《陀飛輪》、《最佳損友》等。

* 《Time Flies》。其中包括新歌《苦瓜》等。

* 《What's Going On》,有歌曲《當這地球不再適合居住》。

* 《Special Thanks for》(周年LIVE EP)。演唱會全紀錄包括《苦瓜》、《K歌之城》、《超低音》。

另外還有例如《Live For Today》、《Live Concert 2CD+DVD》、《4 A Change Is Gonna Come》等專輯的歌單也非常出名,這裡只列舉部分。至於歌詞部分,由於篇幅問題,這裡無法一一列出,可以自行查詢或者購買專輯獲取。

此外,陳奕迅有很多其他熱門歌曲,如需更多信息,可查閱陳奕迅的音樂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