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歌詞獨家記憶

《獨家記憶》是陳小春演唱的歌曲,由凌偉文作曲,陳浩賢作詞,收錄於專輯《獨家記憶》。

歌詞如下:

我選的路 就算很辛苦

我也會一步步繼續向前走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都伴著我

看著我

最懂我的人 是你是你

絕對是你

雖然簡單一句 最真摯的情歌

感覺不錯

今天開始我 要大聲唱

這首歌送給你

表達愛意 最想對你 唱給你聽

感覺好好 能不能跟我分享快樂

世界很多 什麼美女 靚車 好機會

我不要隨便都不稀罕一概 我有我計畫

最懂我的人 是你是你

絕對是你

雖然簡單一句 最真摯的情歌

感覺不錯

今天開始我 要大聲唱

這首歌送給你

表達愛意 最想對你 唱給你聽

感覺好好 能不能跟我分享快樂 獨家記憶(回憶)音樂起 有你有我最值得紀念的一首歌 可以從何時何地 愛與戀是多么好的學問啦~愛你從沒半點唏(嘻) 我得最愛是你 請你跟我一起分享這首歌 我很珍惜你 我愛你只愛你(只愛你) 我選的路 就算很辛苦 我也會一步步繼續向前走 喔~不要錯過一起走(一直)跟我分享這一刻 (哈)未來我要和你跟親愛的人一起去追尋到 好天共舞 從此相依終身 你快不快樂有件事我真的一定要講 我覺得我愛你最多 所以我最珍惜你 跟你分享最珍惜這份感情 你願意不捨得跟我走 就等於我最大福氣啦~ 所以我最珍惜你 你愛我幾多 (我愛你只愛你) 我選的路就算很辛苦 我也不枉過這一生 因為有你的愛 我真的覺得不枉過 我的愛只愛你 只愛你 只愛你 只愛你 只愛你 只愛你 只愛你 只愛你 (這句有四個只愛你喔~)不枉過。

以上是關於《獨家記憶》歌詞的介紹,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查看這首歌的專輯或者歌詞原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