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狂戀歌詞

《狂戀》是陳綺貞的歌詞,原句為“我想起你的眼淚 我還記得你的微笑 你的狂野 你的自由 你的吻 狂戀狂戀 狂戀你狂戀我狂戀在狂戀里的每一夜”,完整歌詞如下:

我說你沉默的你瘋狂的你 你離去的你 還帶著點恨我的你說這叫成長的悲哀 我學會了掩藏 還學著妥協 如果我把這些交還給明天的我 會少了掙扎 多了沉默 因為今天的我仍然狂戀 啊.... 這殘破的傷痕美 你說你的手會帶我離開瘋狂的一切 這不是一切早就成為謊言嗎?

我不會停下來 你也沒有回來 我們走了好遠啊! 如果我在努力一些 我將能成功 或早或晚 這美麗的淚 我們開始明白

哎.....我們的美! 我應該如何繼續我的愛

《狂戀》表達的是愛和熱情在時間的沉澱下慢慢消退的過程,以及對這種狀態的理解和接受。歌詞中的“瘋狂的你”和“狂戀”都象徵著一種熱烈的情感,但這種情感在時間的流逝中逐漸褪色,最終成為一種回憶。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資料或詢問音樂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