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魚的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魚》是陳綺貞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專輯《Demo 2002》中。

歌詞是:

魚在逆風飛翔

不斷前進才能生存

享受痛苦才是最好的

在這孤獨的世界 轉了一圈

面對大海 你還是哭出來

向前走 就算痛苦也是幸福

向前走 就算失去也是擁有

魚在逆風飛翔

不斷前進才能生存

享受痛苦才是最好的

在這孤獨的世界 轉了一圈

魚在逆風飛翔

如果一直飛翔是永遠看不到岸邊的話

在這孤獨的世界 我只是忘記回家方向

一條魚最遠的距離是與你的距離

或許這樣才能夠永遠活著也或許

死了才會完全解脫 會覺得冷嗎 我不在乎 因為我的心比你先死去多年已經無法跳動呢我會怎樣我不知道 會害怕嗎我不知道我並不感到痛苦 如果我要結束 我只會很冷靜的處理身後事如果你注定只能跟在我身後的話我會帶你去看我最美的風景我會讓你看到我的笑容比任何時候都要燦爛吧所以請不要再哭泣了也不要再有任何的猶豫了因為我永遠不會回頭看你也不會跟你走得太近了因為我要自由自在的活著 所以不管我們相隔多遠多久我們永遠是兩條永遠不相交的平行線 我希望你是快樂的 也希望你一直可以自由的去尋找你的夢想就算全世界都不懂你只要你心中有我那么我就會一直支持你那么你就可以一直一直的走下去吧 就算有一天你發現我們永遠無法在一起了那么你也不會感到悲哀吧 因為你曾經追求過夢想 曾經擁有過我 那么你就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曾經擁有過夢想和自由吧 所以請不要再哭泣了也不要再有任何的猶豫了因為我要自由自在的活著 我並不怕失去 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要走的所以我尊重並且謝謝你希望你一輩子都會覺得滿足 請不要回來找我 也不要再去看我們以前一起看的海吧 我也要去追尋屬於我自己的未來了好希望你在某天出現在我面前我會笑眯眯地與你打個招呼 說:嘿!我好想你欸。我也會感激遇見 我祝福你的生活 也請你祝福我好嗎?我們之間只剩下回憶了吧那么就把它留在我們相遇的地方吧 因為那是我最美的記憶。

以上就是《魚》的歌詞,希望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