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再見你好嗎歌詞

再見你好嗎

陶喆

在時間流失

變幻的容顏

昨日的回憶里沉澱

今天再見面

要說什麼感謝

要擁抱你的肩還是躲不開那不安

就讓你看我在雨里走一遍

我們走過昨天的那條街

你還是那個完美的女人

我卻換了一副陌生的臉

我說你好嗎你說還好啦

那些夢做的太大了吧

我說謝謝你的微笑

還是那種暖暖的語氣啊

我卻變得沉默 有些尷尬

我緊緊抓著的手啊捨不得放開它

好久不見 我滿頭大汗的說話有點緊張

現在才懂欣賞的你呀還會愛我嗎?會不會也希望我變得更強壯?

能不能不再猶豫不決 也敢表達你的主張?不再退場?啊 快講快講講出來(你是你我是我)我倆啊就站在分岔路的兩旁

究竟要走哪一條才是你想要的遠方?好久不見 好想聽你講!再見了你好嗎?好緊張啊!好緊張啊!再見你好嗎?在重逢的那一刻我看著你多真實 我想聽你說那一句 再見了你好嗎?不見了好嗎?再見好嗎?真的好害怕時間偷走你的笑容與時間相牽拉著我飛快的走回頭不能只看 只看著你走下那個高坡 分隔在我們身後的天空你是否和我一樣還記得我們的曾經有沒有想要告訴你的那個人? 我好想聽你說那一句 再見了你好嗎?好久不見 我又想起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你對我說的話還記得嗎?再見你好嗎?好久不見 再見你好嗎? 再見你好嗎?好久不見 我想你!再見了你好嗎?好久不見!再見了你好嗎?好想你啊!再見了你好嗎?我好想你啊!再見了你好嗎!我很愛你呀!很想聽你說: 好,就這個吧.那我就跟你說我會愛你一輩子的啦~謝謝你看完這些 希望能給你一些感動 (嘩 噢...)也謝謝你回到這裡讓我追述這個我的愛 你準備好了就說出你的那一句(這句不用唱了吧?)那就是:愛你 一萬年!(真的!)是啊 再見了 你聽到了嗎?? 就答應我吧 愛你一萬年! 我等你喔! (再見) 我愛你一輩子! 我愛你到永遠! (好啦好啦) 好啦好啦 好啦好啦 我愛你一輩子喔! 我愛你到永遠喔! 再見了你好嗎? 我們約定好了喔!永遠不分離喔! 再見了你好嗎? 我等你喔! 我要走啦,下次見面要等我喔,好不好?嗯 好啦 好啦,下次見面我一定要大聲的告訴你,我會愛你一輩子的啦!那我們現在就把這份愛放到時間裡讓它成為永恆吧~我走啦 再見了~ 好啦 好啦,那我們不見面也不通電話 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快樂喔 我愛你 到永遠到以後(喔~~好~喔~一定要幸福喔~~!)所以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記住直到我們下一次重逢我會等你也答應我你要回來好嗎 我們一定還有再見面的那天在夢中也許 你也能感覺到我對你的愛 對你說的一句(我的愛你一萬年永遠不變永遠的約定我們之間的話你聽到了嗎我愛你我愛你) 對 聽到嗎我愛你愛你一萬年我愛你愛你一萬年 你聽到了嗎我的愛你一萬年我愛你到永遠 愛一萬年永不變再見 好啦 我們今天見面聊到這裡下次再見了一道高一物理題,在離地面高h處以初速度v0豎直上拋一物體A,與此同時在A正下方有一物體B由靜止開始自由下落,重力加速度為g,不計空氣阻力,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 A. B一定能在A下落的過程中追上A B. B比A先落地 C. 在A下落的同時,B已經下落了D. 在B下落的過程中,如果發生碰撞,碰撞時間極短,可認為二者碰撞後沒有分離就都停下來,碰撞後A、B的分離速度為零.

解:$A$、根據位移時間關係公式,有:$h = \frac{1}{2}gt^{2}$,由於A先拋出一段時間後B才開始下落,故B落地時,A還沒有落地,所以B一定能在A下落的過程中追上A.故A正確;BCD錯誤.故選:A.在已知物體落地的高度差時由位移公式求時間;求出各自的加速度比較加速度大小從而判定是否能相遇;發生碰撞時取其中一方初速度方向為正方向利用速度時間關係求解出各自的初速度及碰後的分離速度.解答本題應抓住臨界情況(在空中恰好不分離)列式求解.

故答案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