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愛裡面歌詞

《陷入愛裡》的歌詞如下:

女:你是我陷入愛裡的原因

男:我是否該欣然接受

女:你的眼神 總是讓我心動

男:你總是讓我無法抗拒

女:你總是讓我 無法抗拒

男:這份愛 無法放棄

女:讓我們一起走過這段路

男: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女:我愛你 無法停止

男:我愛你 無法控制

女:我愛你 無法停止

男:我們一起走過這段路

男: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女:我愛你 無法停止

男:我愛你 無法停止

合:我們一起走過這段路

女:無法放棄的愛 我愛上你 女:從此不分離 永遠不分離

男:一直在一起 我愛你 不會離開 永不離開 合唱版:你曾說的話是真實的嗎? 已來不及了,相信了就對了,在這滿是淚水痛苦的路上 盡頭有你等待著的人 男女合:你會等我嗎?還是 他更適合我? 迷茫的心已經不知去向 你是我的依靠嗎? 想逃脫卻無法自拔 現在才發現已經陷入愛里了 女:你是我陷入愛里的原因 男:我是否該欣然接受 女:你的眼神總是讓我心動 男:你是我的依靠嗎? 男:迷茫的心已經不知去向 想逃脫卻無法自拔 現在才發現已經陷入愛里了 合唱版:現在我們相愛了嗎? 是你曾說過的話嗎? 如果相信了它,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可是現在卻無法聯繫到它了,該怎么辦呢? 陷入愛里的我們,是不是該繼續相信呢? 陷入愛里的我們,是不是該繼續前行呢? 永遠不分離,我們一定能永遠在一起. 永不離開,我們的愛將永不消失. 迷茫的心已經找回,相信它吧!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迷茫的心已經找回,相信它吧! 永遠不放棄!永遠不放棄愛!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可查看相關歌曲的歌詞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