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貞傳奇歌詞

《陸貞傳奇》的歌詞是由曹宇作詞,曹寅作曲並演唱的一首古風歌曲。歌詞如下:

男:在孤獨的夜晚點燃了這香

讓薰香帶著我到妳身邊

聽風的詠唱 夜色蔓延

尋找那曾失去的壹切

女:曾經我們都還年輕

不知愛情 是這樣懵懂

純真的面孔 相偎相依的影

到現在卻總成為追憶

男:看透世事滄桑 冷暖自知

為了名利我們走得如此匆忙

卻忘了當初曾有過的夢想

女:現在的我 無力去抗爭

只想安安穩穩的過生活

無論再苦再累 我也願意

只可惜妳不在 我身旁的時候

男:陸貞傳奇 在風中吹著 故事已遠走

留下的是妳美麗的身影壹個人漂泊在這世上 無人憐惜妳

現在妳的笑容 已不在妳臉上壹抹淡淡的胭脂印 慢慢褪色在歲月裏的風中 吹散著妳的容顏 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為妳祈福 願妳在天堂裏安好 無憂無慮 遠走高飛 永遠不會再受委屈 妳是我心中最美的傳奇 永遠不會被風吹散的印記 妳是我心中最美的印記 永遠不會被遺忘 遠走高飛 我們的傳奇

女:現在的我已不在是當初懵懂的少女

男:看透世事滄桑 冷暖自知

為了名利我們走得如此匆忙卻忘了當初曾有過的夢想 我現在只能默默為妳祈福願妳在天堂裏安好無憂無慮 我將把妳的夢想帶著遠走高飛 我將把妳的微笑留在風中 永遠不會被吹散在這世上的印記 我將把妳的名字刻在心中 我將把妳的美好留在歲月裏 永遠不會被遺忘 遠走高飛 我們的傳奇 我們各自回到了曾經的美好時光 但唯一不同的只是 心裡的那位最深愛的人是否陪在了身邊 而未來的路或許遙遙不見好轉 我們曾抱怨著無奈 又遺憾彼此在命運的角落 各奔天涯 不離不棄的路 總有一人已經先離開 但是她的模樣在腦海歷歷在目 也深深地埋藏在心坎 你相信緣份嗎?我可能沒有宗教信仰 但是愛情這件事情 它告訴我,你只有把握好現在 讓那些屬於你們倆的故事能夠美好並且快樂起來 就能夠慢慢的遺忘起過去 或者一直幸福著回憶 我們不要遺忘最初的樣子也不要為過去的悲催而糾結 更不要把幸福拒之門外了!我們曾經經歷過的坎坷 總會有雲淡風輕的時候 我們要勇敢地面對現實 不畏將來 不念過往。只要心懷夢想,你就有力量去面對未來的一切。只要你們心中有愛,那就好好珍惜這份愛吧!無論何時何地,願你們幸福快樂!